close

IMG_0110_1.jpg

來沖繩玩一定要住海濱飯店呀

沖繩海濱飯店大多聚集在西海岸,我們這次選擇住在恩納村的美雪海濱飯店~

選擇這間是因為它評價OK(JALAN評價3.7顆星星,滿分是5顆星星)、價格實惠,而且房間面海!!!住海濱飯店不就是要看海~~嘿嘿

而且電梯下去就能玩水,超讚

但其實美雪飯店不是新的飯店,所以房間當然不能跟新的飯店比較!

但我個人及同行友人都覺得美雪飯店很乾淨、禁菸房沒有菸味,C/P質很高呢

如果不是很追求要非常高級,希望可以住海濱飯店又希望不要太貴,真的可以考慮ホテルみゆきビーチ!

IMG_0104_1.jpg

美雪海邊飯店位置在沖繩蠻中間的地方,去很多景點都不會太遠(沖繩自駕很舒服,海景超美)

而且從市區(南部那霸市,那霸機場)到飯店走高速公路(自動車道)其實很快,雖然日本高速公路限速大概80(出去玩安全比較重要喔),但不太會塞車呢!

D1 美雪飯店到琉球村.jpg

(飯店→琉球村)

 

D2 美雪飯店到水族館.jpg

(飯店→美麗海水族館)

D3 飯店到萬座毛.jpg

(飯店→萬座毛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入住日期:2015年4月

入住房型:和洋室(5名入住)

IMG_0111_1.jpg

IMG_0112_1.jpg

 

我在JALAN預約住宿兩晚,五人房型兩間。

美雪飯店安排和洋室給我們,兩張單人床及塌塌米的和室

塌塌米部分移去桌子可以睡三人喔(check in放完行李後出門,印象中晚上回來就已經鋪好棉被了)

我很愛這種日式塌塌米,原本想改成和室都是塌塌米,但得到回覆是因為和室比較小,睡五人會太擁擠.....

我訂的兩間房間就在隔壁,其實很像只是左右對調。

空間來說算很OK,住五個人不會覺得擁擠,但也不是很大XDD

進房後最棒的是落地窗!可以看到海耶!而且這片海灘只要下樓就到了,飯店也有提供清洗的地方

去玩完後就可以先在樓下簡單清洗後搭上電梯馬上回房間清洗,超級方便

單人床部分是無法移動合併我是看過分享說可以合併,但我這間無法

 

廁所忘記拍照了Q_Q

對我來說,選擇飯店的要件之一就是要有浴室

美雪飯店廁所不是很大,一般的廁所及浴室,飯店也有提供免費使用的大澡堂

根據男性友人體驗心得是,人不多澡堂很大XDD

飯店在房間也有提供浴衣可以使用~~

人多的時候不想等浴室,可以相約去大澡堂

日本廁所值得體驗的地方是"免治馬桶",哈哈

美雪飯店提供的是免治馬桶呢(我們住的房間是喔)

 

關於停車場,美雪飯店有兩家,一家是"美雪海濱飯店",另一家是"美雪度假酒店(みゆきハマバルリゾート)"(訂房時要注意)

兩家很近就在隔壁而已~~飯店前面有停車場,有位置就可以停,而且是免費的喔,空間很大!

本來害怕會沒有位子,但我們常常晚上10點多回到飯店還是有位子的

IMG_0239_1.jpg

IMG_0657_1.jpg

我預約的房型是有附早餐的

因為我查了一下附近是沒有什麼商店之類的((樓層還是有自動販賣機可以買飲料的,日本超多販賣機呀

依照我們的行程吃完早餐再出門是OK的~~吃飯的地方在大廳樓層(大樓非1F,從停車場走進來就是大廳,但電梯不是顯示1F~因為海灘比較低~)

吃飯的空間很大,有點像佈置過的台灣里民活動中心,但非常乾淨明亮!(日本嘛~~)

還可以坐在靠窗位子看海喔

餐點擺設位置跟動線很大,不會覺得人擠人~餐點樣式算是很豐富,味道也很OK,我個人蠻喜歡的呢!哈哈

有日式的飯&各式小菜和西式的麵包還有一些沖繩當地的菜色,沒有說特別好吃或是高級的菜色(是說早餐想吃多高級XD)~但這個價位附加早餐,C/P很高呀~~!!!

桌子是那種大圓桌,桌位很多,不太需要擔心沒位置XD

早餐餐廳進去是需要出示餐卷(食券)的,房型如果是有附早餐的可以前一天到櫃檯出示房號,服務人員會依照入住人數給餐券喔(餐卷要收好,弄丟就....)

沒有附早餐的房型好像也可以加購,但最好先確認比較保險

 

 

JALAN很多人用,網路也有很多教學與分享,我個人是蠻喜歡用JALAN訂房哈哈

美雪飯店官網也可以訂房而且價格也差不多,當時好像是因為官網還沒開放吧,所以選擇透過JALAN訂房~

 

美雪飯店有兩家(是同公司~),訂房時要注意是"美雪海濱飯店(ホテルみゆきビーチ)"還是"美雪度假酒店(みゆきハマバルリゾート)"

面對飯店(海邊)左手邊是"美雪海濱飯店(ホテルみゆきビーチ)",右手邊是"美雪度假酒店(みゆきハマバルリゾート)"

不過兩家很近,走路就會到,根本是隔壁而已XDD,而且停車場&海灘都是相通的~

雖然不是很遠,但是拖著行李來回走也是挺累的,也可以選擇比較近的停車位置

 

因為我是第一次自助旅行也是第一次使用JALAN訂房,所以訂房後我就E-Mail去確認訂房是否成功&房型問題!

美雪飯店很快就回覆我囉

我在美雪飯店Check in時,是用簡單的日語跟櫃檯人員溝通,他們也是用比較簡單的日語跟英語XDD

真的聽不懂的情況,服務人員也會用漢字寫給我們看,覺得超級親切

大廳一旁就有落地窗可以看海,還有很多椅子可以休息,其他人等待時也不會無聊還可以休息

當然也有商店,哈哈XDD

商店內是賣一些特產、紀念品,要Check out時大家逛的不亦樂乎呢

 

 

 

資訊:

美雪海濱飯店(ホテルみゆきビーチ)

〒904-0402 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安富祖1583-2

官網 http://www.hotel-miyuki.jp/miyuki/

JALAN網址 點我

入住時間:2015/04 (台灣清明連假)

人數&房型:10人。和洋室(入住5人)*兩間。

停車:免費。

價格: 3,400円/大人/晚(附加早餐。已經包含稅,沒有其他額外手續費,當地日幣現金付款)

透過JALAN訂房好處是可以當地付款(現地決済),省下信用卡手續費!

其實很多日本飯店透過日本官網都可以當地付款。所以如果要取消住宿,請務必通知取消(JALAN可以線上取消及變更)

 

其實一開始並沒有想要分享什麼資訊,所以也沒有特地拍什麼小細節照片!(都是一些我家老爺的紀念照片)

由於我都是參考網路分享的資訊,也許這次的住宿經驗可以讓有考慮想去住的人參考

上面的內容都是實際住過後,依照當時(2015/04)的價格/方案/設備提供心得~還是要詳細注意訂房時的規定,以訂房單為主喔!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